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张柏芝VS谢霆锋:三重门背后的楚门大秀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鸿
2011年05月30日16:00
张柏芝与谢霆锋被外界形容成“恩爱不再”
张柏芝与谢霆锋被外界形容成“恩爱不再”

 三“离婚罗生门”——分居?闹离婚?早离了?

  “合照门”后催生的产物,便是“离婚”一说,但是“离婚”一词对于霆锋与柏芝来说并不新鲜,但是有人爆料说:他们早离了!!!即时大多数人都对这一消息,保持“不靠谱吧,不要把!”的想法,但是不能否认的是,消息一出,已经得到了几十万的转发。 于是乎,“楚门”的世界里各方人等都出来说话啦,有亲朋好友出来辟谣,有谢贤出来大骂爆料的媒体是败类,有资深媒体人称两人还是形式上的夫妻。

  当听到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的爆料消息时,大家最先想到的便是:“怎么可能,一个月以前的金像奖,他们不是还恩爱么,那么深情的吻,和眼泪是什么?”是啊,是什么?我们无法揣测如果早已离婚或者早就没有感情的二人,在大众里面的这种举动算什么,如果不是发自内心,那只能说他们俩真的都是好演员!非常敬业!他们的一生,都献给了“楚门的世界”这个舞台,并且风风火火,轰轰烈烈。

  她说: 其实一段恋情中最重要的不是爱,而是满足。爱并不可靠,有时只是一种情绪,一个人可以同时爱着许多人。而说到满足,就是一个人足以,心中再放不下别的人。这样的感情才不会遇到地雷。

  他说:其实每天都是生日,人每天都在长大,今天的你已经不是昨天的你。2月14日送你玫瑰、巧克力,那是规定、是习惯,但如果11月31日都送你玫瑰、巧克力、就证明我想你了。

  编辑语:有爆料说谢霆锋与张柏芝的感情破裂,并不是因为柏芝机舱巧遇陈冠希,相反因为这次“机舱事件”救了谢霆锋,令他不用变成“失家、失财”的双失男人。而另外一方面,霆锋亦都没有单方面发律师信给柏芝分居,而是柏芝要卖了他们现在住的那间屋来套现,再带着两个仔搬去阳明山庄,那个单位月租大概10来万,霆锋已经一次过帮她们交了一年租,总共一百多万。

  那么张柏芝在于谢霆锋这段感情里她应该是满足的吧,她得到了这个男人不计较一切(与王菲分手,顶包案,艳照门事件等)全身心的爱,还得到了一切财富,并且自己的身价也飞涨。然而对于霆锋这个连11月31日都会送玫瑰花的人来说,此次张柏芝生日却没有任何表示,难怪港媒会大做文章,令你不得不佩服“楚门世界”之外的观众,看客们看得是有多仔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