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张柏芝VS谢霆锋:三重门背后的楚门大秀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鸿
2011年05月30日16:00
张柏芝与谢霆锋幸福的一家
张柏芝与谢霆锋幸福的一家
合照门使得张柏芝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合照门使得张柏芝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二:“合照门”挥之不去的是配角陈冠希

  2008年“艳照门”的时候,就有媒体说,张柏芝与谢霆锋会离婚,但是他们俩不顾任何的言论,把幸福晒给全世界的人看,lucas与Quintus,是他俩爱情的结晶,一出生便处于这个大秀场之中,这两个孩子,仿佛如同爱情信物一般,让人相信,这就是他们的甜蜜生活。

  然而,“合照门”的事件却令传媒再次进入一种奇怪的高潮之中,此次事件,没有真相(指照片),亦没有张柏芝本人的回应,陈冠希貌似一个人唱了一出独角戏,却引来了千层浪。

  更有趣者是陈冠希在此次“秀”中的台词是“感觉很好”,港媒被人冠有断章取义的形象,但是内地媒体也通通用的这个标题,那么就算取其精华了吧。

  她曾说: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是我们以前拍拖的时候,还是后来分手的时候,还是现在又在一起的时候,他(谢霆锋)都是第一个出来保护我,有时候是现场的,有时候是暗中的,作为一个女人,对于一个男人这样做,我是很感动的。

  他曾说:多说多错,索性沉默。

  编辑语:

  张柏芝最期待的对手戏,便是谢霆锋的部分,当谢霆锋出场时,大概就是“大话西游”里面脚踩七彩祥云的那个人吧,每次都能保护自己。但是人最终保护的最多的还是自己,张柏芝此次不说话,恐怕依然是在等待谢霆锋的保护,而谢霆锋本人的确没有让张柏芝失望,果真在第一时间发出声明,只是声明也引起不少人质疑,为什么声明没有律师的章印,为什么只是否认没有主动要求分居?而不是直接否认分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