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明天就出发》“六一”特别企划“小鬼当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5:45

  “《明天就出发》改成少儿节目了?”本周节目现场绝对是孩子的天下,一群三、四、五年级的萝莉和正太选手们和各自父母共享欢乐“六一”。这是节目组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特别企划“小鬼当家”系列,选手按照三年级组、四年级组和五年级组进行分组,而奖品也贴心地设置为小朋友喜欢的上海欢乐谷、香港迪士尼和豪华的海上邮轮,同学的纯真将分别于5月30、31日及6月1日21:15展示。

  霸气小朋友争当舞台霸主

  “我是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三年级组的小男生一出场的自我介绍就颇具霸气,这位满口网络语言的小正太喜感十足,时时冒出出人意料的言辞,令人忍俊不禁:“虽说好男不跟女斗,但我今天就要跟她比一比。”这是他面对同台女选手放出的豪言,颇能审时度势。

  满面困惑似乎一直未睡醒的小胖墩敦实地站在舞台中央,即使未说一句话,已经逗得满场笑声,究竟这个小正太有什么样的魔力让现场如此欢乐?写给妈妈的小纸条写满了祝福,有时塞在枕头底下,有时放在抽屉里,温馨的语句让妈妈想起来还是充满了甜蜜。如此温情场景是什么样的母女制造的?输了比赛的小朋友表现也不遑多让,没有难过的泪水,而是与对方约定明年六一再战,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

  了解你所不知道的小同学的内心世界,5月30日晚9点15分东南卫视《明天就出发》三年级学生专场给你惊喜!

  “小MJ”叫卖手术刀 为李艾打造完美双眼皮

  戴着黑色礼帽,穿着牛仔裤的四年级小男生,现场秀一段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街舞,一招一式煞有介事地显出了MJ的“舞王之风”。不仅如此,他还是一名小主持人,还会模仿电视广告,卖手术刀给主持人。“手术刀可以拉双眼皮,可以‘削’指甲,还可以杀猪……”一刀多用且用途之广让李艾冷汗直冒。拉双眼皮之用更是让单眼皮的李艾与小朋友纠缠不放,小孩子一句“割完双眼皮可以让你更完美”,最终能让李艾接受推销吗?

  长得像动漫人物“阿童木”的小男孩认为“男生长得可爱比帅气更重要”,这位可爱的小正太将为大家表演一套武术长拳。身着跆拳道服的跆拳道“红黑带“级的小朋友将带来踢木板表演,低调如他表示自己虽是“高手”但平时女生欺负自己都不还手的。小小年纪的他还知道以后成家了要自己做主。

  世界三大饮料除了可可、咖啡,另一个居然是雪碧?新编京剧《苏三起解》由童声唱来也颇具京味。小学生的英语自我介绍水平已能达到初二水平!更多精彩尽在东南卫视《明天就出发》5月31日21:15。

  实力最有魅力

  你听说过打牌能让数学更好吗?今晚的东南卫视《明天就出发》节目中,一位年仅11岁的小朋友将用自己的亲身实践告诉你,其实打扑克牌不仅可以提高数学成绩,推广开去可以说是一种益智的活动。小朋友的妈妈是一位老师,她认为不仅扑克牌可以打,麻将如果有4个人也可以打,麻将是一种学习排练组合很好的游戏。

  今晚,多才多艺的五年级小朋友们占据了舞台中心:长得胖胖的小男孩最爱王心凌,现场来一首《honey》,边唱边跳,还煞有介事地扭腰摆胯;偶像宋丹丹的小女生表演了一段宋丹丹的小品片段,动作声音模仿得“宋丹丹味”十足;书法方面有天赋的小男生带来了自己写有“明天就出发收视节节高”的作品送给节目组。

  此外,从山东远道而来的藏族学生也以选手身份来到了比赛当中。她是参加东南卫视另一档节目《欢乐合唱团》的合唱团团长,这个合唱团里的30名孩子都是三年级开始从西藏到山东济南读书的。合唱团现场带来的藏语歌曲合唱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欢乐合唱团》全国6强的实力。

  这个六一节我作主

  带上爸爸妈妈

  明天就出发!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