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辛亥革命》贝鲁奇胡军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发日版预告 成龙李冰冰谱战火情缘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无
2011年05月30日13:33
《辛亥革命》日本版预告片主打成龙和李冰冰的“战火情缘”
《辛亥革命》日本版预告片主打成龙和李冰冰的“战火情缘”

  时光网讯 近日,电影《辛亥革命》曝光了一支日本版预告片,这也是该片曝光的首支正式预告片。由于该片由成龙担任总导演暨出演重要角色黄兴,鉴于他在日本影坛的影响力,自然成为当仁不让的主打明星。今年是纪念辛亥革命100年,巧合的是,《辛亥革命》也是成龙从影以来的第100部作品,因此,这支日本版预告片中也特别予以注明。

  该预告片画面和人物主要集中在成龙扮演的黄兴鏖战沙场及与李冰冰扮演的其妻李宗汉之间的“爱在战火蔓延时”,慢镜处理尽显唯美浪漫,大场面战争戏则颇具视觉震撼力。

  《辛亥革命》由王兴东、陈宝光担任编剧,成龙任总导演,张黎执导兼任摄影,共由26家单位参与制片、发行,据张黎介绍,该片共有63个完整角色,加上其他配角,预计共有70余位明星加盟;《辛亥革命》中除了成龙扮演黄兴之外,李冰冰将扮演黄兴之妻李宗汉,二人共谱“战火硝烟中的恋情”,多次在影视中出演孙中山的台湾演员赵文瑄将继续扮演这一角色,此外,演员阵容还包括姜武(饰 黎元洪)、孙淳(饰 袁世凯)、王亚楠(饰 袁克定)、胡歌(饰 林觉民)、房祖名(饰 张振武)、余少群(饰 汪精卫)以及获成龙力捧的林鹏等,此前曾有传闻称章子怡将扮演秋瑾这一角色,现在已公布的阵容中换成了宁静。

  《辛亥革命》国内上映日期定于2011年9月底,也就是国庆档,而日本确定上映的日期则为11月5日,影片海外销售情况非常顺利,早先有报道称,美国Well Go电影公司已成功购得影片的北美发行权,将实现中国与北美地区同步上映。而影片在东南亚地区的销售情况也是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