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爆谢霆锋张柏芝分居闹离婚 婚姻亮红灯有迹可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无
2011年05月30日12:18
“高空合照”触及了谢霆锋底线
“高空合照”触及了谢霆锋底线

  中新网5月30日讯 据5月29日的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忽然传出婚姻亮红灯!同日,更有媒体曝出,两人早在“合影门”之前,就已离婚。

  据悉,日前老婆生日,谢霆锋宁愿埋首工作,也不选择向剧组请假“慰妻”。此次二人冷战更导致张柏芝离家出走,杨受成及霍汶希则担心得越洋与谢霆锋会面,为他降温。

  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后一直恩爱如胶似漆,谢霆锋最近更荣升影帝,事业更上一层楼,不过二人最近被盛传婚变!据悉,趁谢霆锋在马来西亚为英皇新片《逆战》试戏期间,张柏芝忽然以逾10万元月租,迁往阳明山庄一个2000多呎的单位“冷静”。由于冷战新闻越炒越热,谢霆锋在片场不时被拍得精神不振、眉头深锁的照片,而日前张柏芝生日更携Lucas到台湾庆祝,谢霆锋毫无表示,继续留守片场。回想日前Quintus一岁生日时,谢霆锋向剧组请假,专程回港带儿子,表现可谓大相径庭。

  近日,谢霆锋和张柏芝被传感情破裂,导火索则是张柏芝在乘飞机时与“艳照门”主角陈冠希有交流和合照,让谢霆锋十分不满。

  “高空合照”触霆锋底线

  婚姻亮红灯有迹可循

  张柏芝与陈冠希5月初在飞机偶遇一事引出连串是非。昨日,最新一期的《明报周刊》以封面头条报道,指张柏芝主动与陈冠希修好一事,触动了谢霆锋的底线,而令锋芝婚姻亮起红灯。

  5月8日,张柏芝在台湾返香港的航班中,重遇不雅照事件男主角陈冠希,两人一路相谈甚欢并用手机自拍合照。对此,有知情人透露谢霆锋对此大为恼火。

  其实,婚姻亮红灯是有迹可循的

  A 被迫交出财政大权

  谢霆锋长期在内地工作,张柏芝主动要求帮丈夫理财,谢霆锋当时毫无顾忌地将收入全部交予其打理,后因两人在置业上出现分歧。在4月的访问中,谢霆锋曾明确表示夫妻两人财政独立。

  B 不陪柏芝过生日

  5月24日张柏芝生日,她没有奔赴马来西亚与正在当地拍摄《逆战》的谢霆锋会合,反而带着Lucas前往台湾与好友一起庆祝生日,有违其一向注重与家人过生日的习惯。

  C 柏芝避出席记者会

  前日,张柏芝主演的新片在深圳举办发布会,张柏芝临时缺席。导演关锦鹏(微博)只是含糊答道,“大家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张豪龙帮姐姐看房子

  据悉,锋芝情变令谢霆锋经理人公司老板杨受成及高层霍汶希(Mani)相当担心,前晚两人忽然远赴吉隆坡探班,务求游说谢霆锋放开怀抱,早日与老婆和好。杨受成与Mani完成工作后昨晚已回港,致电Mani求证时,她淡然称:“我们是去了探班,不是什么帮手降温!”

  至于锋芝赤柱的“风水屋”,近日人去楼空,盛传帮忙看房子的张柏芝胞弟张豪龙与女友前天下午驾车离去,碰上记者大方微笑,但全程没有发言。而张柏芝经理人Emily还没有任何回复。

  与此同时,谢霆锋的事业则势如破竹,计划6月末离开马来西亚后,紧接往上海及北京等地开工,以天价拍摄一部电视剧,酬劳较荣升影帝前高出不少,两个半月拍摄期稳袋八位数,荷包肿胀可想而知。照此推论,相信未来数月,锋芝继续高唱“分飞燕”,好让大家有足够时间冷静,想清楚未来日子该如何相处。

  另外,前天傍晚约6点半左右,狄波拉则被发现与老公胡须Kong现身中环。当记者趋前拍照,她报以微笑。问到谢霆锋夫妻感情生变时,她没有答话,随后登车离去,但不忘挥手道别。

  助手封口:我啥也不能说

  谢贤发怒:我怎么没听说

  昨天,就谢霆锋和张柏芝在“合影门”前就已离婚的传闻,记者连线谢霆锋助手,对方封口称:“我什么也不能说。”表示自己不便透露,让媒体联系英皇高层霍汶希。再连线香港知名电台主持人、锋芝夫妇的好友查小欣,对方也表示知道发生什么事,但在当事人开口前不便透露。

  而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听闻媒体报道后大为不悦,他怒称:“不知道(这件事),我怎么没听说?你们听说了,就去找事实出来,找到事实再来问我。或者你们听说了就去写,还来问我干吗?”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