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玉木宏举办新碟纪念活动 台风来袭粉丝热情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30日12:00
新专辑《FREE》纪念活动上的玉木宏
新专辑《FREE》纪念活动上的玉木宏


  搜狐娱乐讯 (aya/文)5月28日,刚刚发行新单曲碟《FREE》的玉木宏(主演日剧《交响情人梦》)在东京Laqua Garden Stage举办了发售纪念活动。当天正值台风来袭前夕,玉木宏及相关工作人员一直担心活动是否受到影响,但活动开始3个小时之前粉丝们就在会场排起了长队,看来台风完全没有影响到粉丝们的热情。

  上午11时30分,在歌迷们的热切欢呼声中,玉木宏以一身天蓝色套装打扮隆重登场。新歌《FREE》是他自己进行歌词创作的歌曲,他表示创作的时候“听着曲子立刻就有了灵感”,还透露说平时他经常没有目的地出门开车兜风,这首《FREE》就是在兜风过程中写出来的。此外他还说:“歌词的感觉和自己平时的日常生活很接近。这种日常生活的感觉也将出现在音乐录影带中,与‘真实的玉木宏’非常接近。”听了他这番话之后全场一片“太帅了!!”的欢呼声。

  对于过去走过的音乐之路以及新单曲碟的创作过程,玉木宏回忆说:“刚开始玩音乐的时候不知道要如何表现,所以有一些表演的成分在里面,但是现在的我觉得,音乐是为了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而存在的。如果说主打歌《FREE》是一首向很多人传达心情的作品的话,那么附赠歌曲《All my life》就是只为了眼前这个人创作的作品。”

  玉木宏向到场粉丝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大家冒着雨赶来,真的太感谢了。天气凉,请大家不要感冒。”最后他说:“让我们给寒冷的身体加温吧!”说着就开始现场演唱新歌《FREE》,热情的表演让在场粉丝们兴奋不已。

  现场表演结束后又举办了以CD购买者为对象的握手会活动。有粉丝表示能现场见到一直憧憬的玉木宏并近距离接触他实在太开心了,甚至激动得当场落泪。

  此外,玉木宏还将于6月22日发售新专辑《START》,7月2日起将拉开在台湾、香港等多地举办的亚洲巡回演唱会“TAMAKI HIROSHI LIVE TOUR R.G.B 2011”的序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