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陵十三钗》新剧照 聂远连夜拍摄伤筋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1:58
《金陵十三钗》剧照(聂远)
《金陵十三钗》剧照(聂远)
《金陵十三钗》剧照(左起窦骁、聂远、佟大为)
《金陵十三钗》剧照(左起窦骁、聂远、佟大为)


  虽然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还在紧张拍摄,但上周其裁剪的片花一经亮相戛纳电影节,就立刻受到了海内外大量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热评,成为本年度最受瞩目的电影之一。影片中,不仅有刚刚荣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贝尔豪华加盟,更有十三位青楼女子感人救赎的动人情节,出演国军士兵角色的聂远演绎更是可圈可点。

  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聂远表示:第一次与张艺谋导演合作,除了兴奋之外还很紧张。虽然自己在以往的作品中,也曾饰演军人的角色,但是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的国军战士与以往不同,反差很大。为抓住在片中人物的感觉,在拍戏前数月就开始研究人物性格,想在拍摄中更好的表现。因需要追求真实感,现场所用的道具均为真实武器,而负重20斤的聂远全身被贴满了血浆包不能坐下休息,连续十几个小时的站立负重拍摄,导致膝关节软组织受损疼痛难忍,拍摄结束后连续数周接受中医针灸治疗。

  电影《金陵十三钗》总投资6亿元,启用了完全国际化的演职人员班底,是一部全球化的电影。对于谈及影片是否会进军奥斯卡,聂远表示,我们有权威的导演,顶级的编剧,美国的技术,英国的特效,日本的视觉及国际化的演员阵容,以国际化的表现方式诠释中国战争片。正如发行Glen Basner 所说,“这部作品极富写实性,描写了人们面对邪恶勇敢抵抗的故事,绝对会吸引全球影迷的目光!”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