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1921》热播 王仁君谷智鑫戏里戏外哥俩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5月30日11:57
王仁君谷智鑫勾肩搭背建立坚定友情
王仁君谷智鑫勾肩搭背建立坚定友情

  搜狐娱乐讯 日前,建党90周年献礼剧《中国1921》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中,“湘江三友”中萧子升与毛泽东虽然最后因志向不同分道扬镳,但二人之间的深厚友谊依然牢牢吸引广大观众的目光。戏外,王仁君与谷智鑫更是常常一起探讨剧本,培养出十足的默契,俨然一对好哥们。

  《中国1921》中,王仁君饰演的萧子升,与毛泽东、蔡和森品学兼优、志趣相投,人称“湘江三友”。三人曾共同为赴法留学而奋斗,但最终萧子升坚持的无政府主义与毛泽东的共产主义背道而驰,二人分道扬镳。为诠释这个历史当中真正存在的人物,王仁君翻阅了大量资料,他表示“虽然萧子升与毛泽东因为治国理念相悖而分开,两人各自主张自己的坚持与立场,但萧子升与毛泽东仍然是患难见真心的好兄弟,相互之间情谊不会改变” 。

  由于是第一次出演红色献礼剧,王仁君首先要求自己从外形上能够做到与萧子升神似,在角色的表现上,王仁君反复揣摩人物心理,通过与导演及对戏演员的反复沟通与磨合,争取将萧子升这个角色生动的搬上荧幕。王仁君不俗的演技以及对待工作时认真仔细的态度赢得了包括导演与制片人在内的剧组工作人员的称赞,也让他结识了不少圈中好友。在拍摄过程中,王仁君与谷智鑫常常互相切磋表演方式,对戏上也表现得默契十足,很快二人便成为了生活中的好哥们。

  通过《中国1921》的出色表现,王仁君这位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开始受到越来越多制片方的赏识,不少新剧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期待他能够带给我们更多好作品,成为名副其实的“电视新人王”。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