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LUNA SEA出席电影试映会 将办赈灾公益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30日11:43
电影特别试映会上的LUNA SEA
电影特别试映会上的LUNA SEA


  搜狐娱乐讯 (aya/文)29日获悉,人气摇滚乐队LUNA SEA将于10月22日在崎玉县崎玉SUPER ARENA举办东日本大地震公益演唱会。LUNA SEA成员在于东京举办的电影《LUNA SEA 3D IN LOS ANGELES》(6月4日上映)特别试映会上宣布了这个消息。演唱会定名为“A Promise to The Brave”,收入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全部捐赠给灾区人民。

  主唱RYUICHI向现场的歌迷们号召说:“我们决定为了声援东日本大地震团结起来。让我们大家一起,为了找回那个强大的日本一起努力吧!”吉他手INORAN说:“我们能做的事还有很多。也许就是创作新歌曲、发新专辑。”

  这将是LUNA SEA自去年12月东京・神户公演以来时隔十个月之久的演唱会。

  【演唱会情报】

  From LUNA SEA for JAPAN“A Promise to The Brave”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埼玉县 崎玉SUPER ARENA

  OPEN 15:30 / START 17:00(预定)

  售票日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预订购票 9000日元 / 当日购票 10000日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