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第六场 李宇春霸气外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1:34
李宇春帅气亮相
李宇春帅气亮相

  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第三季第六场落下帷幕,自上周淘汰了“惊喜组合“张馨予、白凯南后,今晚身高差距最大、年龄最小的“天地组合”于小彤和刘美含也因其表演的《粉丝狂想曲》总分最低而被淘汰。

  “惊喜组合”探访贵州付芒芒

  上周淘汰的“惊喜组合”张馨予和白凯南在比赛失利后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风尘仆仆地赶往贵州惠水县纳桥小学,去寻找那位想给学校休整一下操场、挖一口可以供所有同学喝水的水井的小女孩付芒芒。纳桥小学地处偏远山区,下了几天雨以后的山路很不好走,但是两位舞动艺人秉承着“地球在脚下、奇迹会发生”的舞动精神,不辞辛劳地将自己为付芒芒争取到的两万元梦想金亲自交到了小女孩的手上。

  “天地组合”被淘汰

  少年宝玉和扮演者于小彤和蜜女天团IME的成员刘美含在好几周的排练和正式舞蹈中,他们总是要花很多心思去克服两人之间身高差距所带来的问题,两个年轻人从不喊累,从不叫苦。于小彤在直播的前一天在众人的祝福声中刚刚过完了他的17岁生日,可惜在比赛中他并没有能延续生日带来的好运气,在今天的表演中,“天地组合”带来的是《粉丝狂想曲》,由刘美含扮演的小女孩,狂热地喜欢由于小彤扮演的“贾斯汀比伯”,她在梦中梦到自己和贾斯汀比伯一起跳舞狂欢的场景,虽然两人的表演十分活泼、热情,在台下的练习也十分刻苦,刘美含腿上跳得淤青,于小彤也专门用笔记本做“小抄”,尤其是剧情的想象十分得体,但评委认为两人的表演还不够淋漓尽致,特别是刘美含,还没有能够将一个粉丝的狂热完美地展现在大家面前,最终在与“飞速组合”的比拼中败北,遗憾地告别了《舞动奇迹》的舞台。结束感言时,两位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却依然保持着以往给大家带来快乐和惊喜的风格;。这个小男子汉在离开这方舞台时并没有流泪,他说他们这个组合应该是给大家带来快乐的,所以今晚自己绝对不能哭。这种与实际年龄不相符的坚强感染了所有人,大家纷纷挥泪告别了这一对被主持人何老师戏称过几天还要过“六一儿童节”的年轻搭档。

  佟丽娅、刘雨欣“重伤不下火线”

  俗话说“轻伤不下火线”,本季舞动奇迹开赛以来,许多舞蹈艺人都纷纷受了不同程度的伤。而本周佟丽娅和刘雨欣则是伤得最重的两位,但这两位却是“重伤不下火线”。佟丽娅饱受肋骨骨裂之苦,而刘雨欣则再直播前一天腿部韧带拉伤,直到直播前所有人都不能确定她是否能参加今晚的比赛。虽然身负重伤,但是两位女艺人却强忍伤痛带给了现场和电视机前观众一场又一场的唯美又震撼的舞蹈。佟丽娅身上绑着厚厚的绷带,演绎了世界爱情的经典女主人公——朱丽叶。在现场与佟丽娅父亲的连线中,大家得知佟丽娅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将自己受伤的事情一直隐瞒。与此同时其实早已得知实情的佟爸爸也瞒着女儿装作自己不知道,在现场一道电话,将父女两人憋藏已久的感情全部宣泄。佟爸爸表示,自己这个当父亲的都很佩服女儿,还会准备好烤羊排,等女儿回到家时来个以形补形。

  刘雨欣在临上场前打了可以使肌肉僵硬毫无感觉的封闭得以完成整只舞。在刘雨欣、许家杰舞动时,所有的舞动艺人都站在台边为他们鼓掌加油。

  李宇春王者风范 霸气外露

  李宇春作为本场舞动助阵嘉宾出场方式尽显王者风范。她一袭白衣端坐在舞台中央,俨然不是当年从这同一个舞台以超女冠军身份走出去的李宇春,而是一个真正的霸气外露的巨星。舞台上伴舞群、写满她新专辑歌名的指示牌、花朵拱门甚至还有一台货真价实的汽车纷纷作为她的陪衬,但就算如此多的道具也挡不住春春的王者风范。在一支带有轻舞曲曲风的新专辑主打歌《对不起,我忽然想你啦》后,李宇春表示自己对《舞动奇迹》这个舞台其实十分熟悉在前两季时也曾前来助阵,私底下也很爱看这个节目,她希望所有舞动艺人能够克服困难坚持下去,因为只有坚持才能胜利。

  敬请关注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地球在脚下,奇迹会发生。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