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湘江北去》单人海报 周冬雨塑造纯美杨开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1:33
电影《湘江北去》单人海报—杨开慧
电影《湘江北去》单人海报—杨开慧

 

周冬雨塑造最纯美的杨开慧
周冬雨塑造最纯美的杨开慧


  今日,由潇影集团、湖南新晟、华夏电影等公司联合出品的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影片《湘江北去》已确定于今年六月上旬全国公映档期。由周冬雨扮演的青年杨开慧版单人海报也率先亮相。这部以创新红色主旋律电影风格的影片,启用青年演员重现老一辈革命家风华正茂的风云岁月。而青年演员周冬雨,以执着与朴实无华的表演风格塑造最纯美杨开慧而倍受外界关注。

  作为潇湘电影集团公司出品的第五部以伟人毛泽东为人物形象的主旋律影片,《湘江北去》在电影风格上也求新求变,启用还是演艺界新人的周冬雨出演重要角色杨开慧,总制片人陆小惠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其实周冬雨身上有一股执着劲,别看是一个弱不禁风的女子,其实内心很强大,有一种爆发力,这一点正符合戏中的青年杨开慧,我对周冬雨的表现非常满意。”而从最新单人海报中也不难看出,周冬雨塑造了电影史中最纯美的杨开慧。

  而周冬雨因被媒体称为“史上最清纯的谋女郞”,首次尝试扮演革命先烈杨开慧,也曾坦言压力不小。从拿到剧本开始,周冬雨就做足了功课,虽然可供借鉴参考的银幕形象几乎没有,但她看了很多文字资料,也和导演以及其他演员充分交流沟通,周冬雨表示,“力求演绎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杨开慧”。

  对于杨开慧与毛泽东的感情戏,周冬雨表示此次和保剑锋的合作非常默契,尤其是片中角色其实和自己年龄相差不大,表现的也更多是青春浪漫和坚贞不渝,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