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松岛尚美回归主持工作 母性光辉溢于言表(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30日11:33
松岛尚美结婚时向媒体秀钻戒
松岛尚美结婚时向媒体秀钻戒


  搜狐娱乐讯 (aya/文)4月29日宣布怀孕、暂时停止工作进行休养的搞笑组合OSERO成员松岛尚美于本月28日回归工作岗位,作为主持人之一参加了TBS・MBS信息类节目“提前知道!”(每周六东京时间上午7:30)的现场直播。

  节目开场时,松岛尚美就满脸笑容地说:“因为私事(休养这么久),真的很抱歉。我回来了!!”并且她还用精力充沛的语气向大家报告说:“现在(怀孕)进入了第9周,预产期是12月28日。”

  一同参加节目的中尾彬(主演电影《内海之轮》)问松岛尚美皮肤是不是变白了时,她立刻显露出一脸母性光辉,回答说:“因为有孩子了,所以我就戒烟了。因此变白了吧。”

  身为娱乐节目“秘密岚”主持人的OSERO二位成员连续休假,节目已经由代班主持人连续主持了很多期。TBS电视台多周收视率排行榜显示,“秘密岚”收视率有所下降。

  希望OSERO的另一位成员中岛知子也能尽快康复,回归节目,继续为大家带来笑声与欢乐。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