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走进象山影视城 刘奕君再演民族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1:32
刘奕君与丁建均对戏
刘奕君与丁建均对戏

  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继《大境门》和《紫檀王》的成功拍摄后,为观众带来另一部战国古装大戏《传奇》,近日该组走进浙江象山影视城进行取景拍摄。该剧采用全新拍摄手法诠释了李冰利用“水利”造福百姓的传奇故事,场面恢弘,感情细腻。典范文化当家小生刘奕君在完美诠释了《追梦英雄》中张学良英雄形象并获得多方肯定之后,再次出演英雄人物,在《传奇》中饰演男一号“李冰”。

  虽然同为英雄戏,但是《传奇》跟刘奕君以往所演绎的英雄大有不同,不论是身份地位还是个人际遇都相距甚远。虽然该剧仍处在拍摄阶段,观众还未能有直观比较,但从前些时间曝光的人物造型上,不难看出其中差异。《追梦英雄》中的刘奕君是个独撑大局,以一己之力对抗来自国内和国际的战争压力 的民族英雄张学良;而《传奇》中的刘奕君则是个淳朴的民间英雄,土衣布裤的淳朴百姓,高贵之气自然是没有,倒是多了几分真实。

  据了解,从《传奇》开拍之初,作为导演沈燕林钦点演员的刘奕君就颇受瞩目。作为男主角的刘奕君说自己对水利文化有着特别的感情,很喜欢《传奇》里质朴、执着、有着“传奇”般经历的李冰。为拍好此戏他在网上查阅了很多资料,勤奋地学习了多方面的水利知识。刘奕君曾表示,在表演上他要不断突破自己,塑造更多不同风格的角色,以此让自己的戏路更宽更广。而这次刘奕君诠释的民族英雄“李冰”形象为该剧增添了不少吸引力,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虽然拍摄紧张,但近日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旱情牵动着《传奇》剧组每个人的心,男一号刘奕君表示,“旱情的出现让我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2300多年前李冰在治理水患时的决心”。“以史明智”希望借助《传奇》这部电视剧,让更多人了解到都江堰水利工程功不可没的作用,让更多人关注水利事业。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