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三池崇史《逆转裁判》开机 成宫宽贵出任主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无
2011年05月30日11:30
成宫宽贵饰演成步堂龙一
成宫宽贵饰演成步堂龙一

 

斋藤工饰演御剑怜侍
斋藤工饰演御剑怜侍

 

桐谷美玲饰演绫里真宵
桐谷美玲饰演绫里真宵

  Mtime时光网5月30日讯 日前传出导演三池崇史将DS同名经典游戏《逆转裁判》改编成电影的消息,近两日,这部电影正式对外公布主演阵容,知名人气偶像成宫宽贵担任电影主演,斋藤工与桐谷美玲将出演重要角色。

  成宫宽贵09年在《剽悍少年》中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在《风之少年·尾崎丰永远的传说》中饰演了日本乐坛的传奇人物尾崎丰。在三池崇史的这部新剧《逆转裁判》中,他则将扮演主角律师成步堂龙一。

  在谈到这部新戏时,成宫表示:“这是首次挑战律师的角色,里面有许多专业用语让人觉得很吃力,但我一直为了这部戏的拍摄早起而努力着。三池崇史沉默的样子看上去很可怕,但也有如孩子版童真的一面,有时候我搞不清他到底在想什么。对于电影,我们将尽量挑战游戏中的角色,到时候希望大家一定要来捧场。”

  主角成步堂龙一宿敌兼好友御剑怜侍将由斋藤工饰演。有机会出演三池崇史的电影,也让斋藤工下定决心要演好这部电影:“听到是三池崇史的电影,我真是开心的不得了。对于这个拥有非常魅力的角色,我将用尽全部力量去诠释。”此外,饰演绫里真宵的桐谷美玲也表决心要演好这电影。

  《逆转裁判》电影从5月10日在京都开拍,6月下旬杀青。在经过CG和VFX的后期制作后,预定将于2012年初春公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