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乐合唱团》草根大对决 密马龙率先挺进六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1:23
“萌女声”狂野演出
“萌女声”狂野演出

  上周六晚,选秀黑马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15进6分组赛第二场准时打响,紧张激烈的争锋对决,农民团“密马龙”不负众望,《橄榄树》完美演绎抢先晋级。“萌女声”百变魅力,赶超可爱甜美的“轻音少女”幸运入围。盲人组合为爱高歌,哈理工“我相信”追梦激情感动全场,而两支队伍却双双遗憾出局。

  盲人组合原创动听 为爱高歌遗憾出局

  在上周六15进6的比赛现场,盲人组合“看到”使出原创杀手锏,第一首《简单生活》恰恰是他们一如既往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憧憬美好未来的真实写照。打着响指点着脚步,旋律轻快朗朗上口。评委黄舒骏大赞道:“将80年代的曲风融入现代的音乐,化复古为新潮让创作人汗颜啊!”

  当晚,盲人组合的另一首情歌原创《单翼天使》感动全场,令无数观众潸然泪下。歌中唱到“上帝忘记给我一支翅膀,却将你带到我的身旁,望着和我同样的你,我们一起飞翔”,当美女主持王烿透露团内存在情侣搭档,主唱黄延平儒雅低调的坦白自己的爱情故事,与女友在校期间因为音乐比赛相识,相伴相守五年,场面温馨浪漫。回首比赛画面回首歌词朱桦动情落泪,哽咽不已。高手如林的对决,在最终的晋级名额中,盲人组合遗憾落败。

  山沟农民《橄榄树》 听觉震撼抢先晋级

  一路走来,山沟农民团“密马龙”备受青睐,这只来自滇中高原的神秘美声唱腔征服了电视机前的无数观众。继30进15突围赛上,西方金曲《哈利路亚》的完美震撼,在上周六的角逐中他们大胆尝试东方经典歌曲《橄榄树》。悠远缥缈的唱腔,让人仿佛置身于他乡漂泊流浪,空灵忧伤,别有一番“透彻骨”的听觉享受无愧于网友盛赞的“最美声音”称号,抢先晋级全国六强。

  在《欢乐合唱团》草根狂欢的舞台上,除了农民与盲人的争锋,亦有或清新或妩媚的美女对决。在上周的突围赛场,以甜美制服、醉人酒窝被网友称为“史上最萌萝莉团”的“轻音少女”沿袭可爱风格,一首王心凌的《彩虹的微笑》载歌载舞活力十足,比赛中途突遭“粉丝团”袭击,神秘男子大胆表白,幽默风趣令全场大笑不止。首度挑战自我,颠覆传统的“萌女声”在一曲劲爆性感的《火》以后,再度重回往常的安静甜美合唱《和平之歌》,如此百变风格,视觉冲击不断,美女学生们最终顺利入围全国六强。曾创网络奇迹的哈理工大学生团体“我相信”勇敢追梦,原创歌曲激情澎湃,领队刘健强、团员“无臂男孩”王文健的故事感动人心,虽然遗憾落败,但青春路上追梦之心不死。本周六晚22:30分,晋级与落败的残酷号角,《欢乐合唱团》准时吹响。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