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舞力对决》(StreetDance 3D)

  上映日期:2011年6月10日

  导演:马科斯•吉瓦 丹尼亚•帕斯奎尼

  主演:妮可拉•布利 夏洛特•兰普林 帕特里克•巴拉迪 等

  类型:歌舞 / 励志

  简介:为了夺得全英国街舞大赛的冠军,一只街舞队不得不和皇家舞蹈学院的芭蕾舞团共用一个排练场地!由于时间的安排和不同类型的舞蹈,两个舞团经常发生冲突。他们最后决定两个舞团合作,相互帮助,共同参赛达成彼此的梦想!

  点评:本片是英国的首部3D电影,也是全球第一部运用3D手法拍摄的街舞电影。男主角乔治•山普森是《英国达人》第二季的冠军。影片中的两支街舞组合:多样性(Diversity)和无缺点(Flawless),都是在英国家喻户晓的街舞组合。这些硬件条件决定了本片在故事上无新意,导演手法上无新意的基础上,能够在视觉细节上却有相当扎实的保障。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