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超能游戏者》(Na igre 2)

  上映日期:2011年6月10日

  导演:帕维尔•萨纳耶夫

  主演:亚力克萨•巴杜科夫 阿格尼娅•蒂科夫斯特 谢尔盖•布鲁诺夫 等

  类型:动作 / 科幻

  简介:迪蒙、道克、马科斯、伊恩、蚊子和瑞塔夫获得了全国电子竞技的冠军。作为奖品,每个人都获得了沃特斯公司的最新电脑游戏的光碟。这些人在使用新的游戏光盘之后被注入一种神奇的力量。令他们想象不到的是,他们正在卷入一个巨大的阴谋。

  点评:本片其实是导演萨纳耶夫在两年前拍摄的《像游戏一样杀人》(Na igre)的续集。虽然主创班底几乎一样,不过《超能游戏者》的故事并未承接前作。因此,没看过前作的观众也可以无碍欣赏。《超能游戏者》将青春校园题材和超能力科幻元素进行了杂糅,与前段时间上映的《关键第四号》有异曲同工之处。不过本片更注重电影的游戏感,故事上也融入了更多的爱情、青春、阴谋、背叛等元素。俄罗斯近几年的商业片虽然限于成本,特效的冲击力比不上好莱坞,但是在电影人丰富的想象力和精心设计下,总有些小细节会让观众感到惊喜。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