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敏感事件》

  上映日期:2011年6月6日

  导演:吉尔•考夫曼

  主演:安以轩 冯远征 安钧璨 等

  类型:惊悚

  简介:网络红人罗小霓为了挽救自己日益下滑的点击率,答应了网络公司老板“直播绑架案”的计划。未料暗恋罗小霓的落魄诗人李宝宝对绑架案信以为真,孤身前往进行搭救,却导致两人一起陷入更大的危机。

  点评:如何在好莱坞商业大片和内地红色巨制的前后夹击中觅得一方宝地呢?国内很多投资人都把目光放在了两个类型上——山寨喜剧和密室惊悚。山寨喜剧的泡沫已破,今年的惊悚片便显得特别多。本片虽然难以摆脱小成本惊悚片的本质,不过有好莱坞新人跨洋来做导演,戏精级别的冯远征和新生代女演员中的潜力派安以轩演对手戏,故事搭上了热门的网络红人话题等等新包装,依然可以吸引到不少观众。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