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岁岁清明》

  上映日期:2011年6月3日

  导演:肖风

  主演:钱佩怡 盛翔 王永春 等

  类型:剧情 / 爱情 / 战争

  简介:影片用三段式的故事讲述了一段悲壮的往事,其中既有茶商少爷与淳朴茶园少女朦胧的唯美恋情,又有面对日本侵略者不屈不挠、殊死一搏的悲壮惨烈。

  点评:导演是杭州人、演员是杭州人,故事是发生在杭州,于是影片通篇就透着化不开的杭州味儿。在曾经与张艺谋、顾长卫同为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学生的导演肖风的镜头里,处处可见漫山遍野的茶园和错落有致的江南庄园,景色别样迷人。编剧程晓玲也是屡屡获得国家级编剧奖项的高人。两人搭档打造的现代乡村三部曲(《清水的故事》、《喊过岭的故事》和《海的故事》)虽然看过的人不多,可是但凡看过的观众就没有说不好的。两人搭档的作品在艺术素质上向来过硬。本片是两人搭档运作的抗战三部曲的第二部,第一部《大劫难》也同样收获了高口碑。由于不同于其它作品,本片的普通话版才是后期配音,所以推荐观众如果要看的话,尽量选择杭州话版,这样才能完整地体验本片的杭州文化。

  推荐指数:★★★(普通话版)/ ★★★★(杭州话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