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藏獒多吉》

  上映日期:2011年6月28日

  导演:小岛正幸

  类型:动画

  简介:故事讲述的是10岁的汉藏混血儿田劲因为母亲病亡,只好奔赴藏区投靠生疏的父亲拉格巴。一天,田劲在草原救了一只金黄色的“外来”藏獒,起名“多吉雍直”,开始一起生活。草原上相继出现了人畜遇袭的案件,多吉被误认为凶手。田劲带着多吉逃奔到了雪山。在那里,他们遇到了真正的凶手。

  点评:本片虽然改编权是购买于2005年杨志军先生的畅销小说《藏獒》,可是在日本团队的加工下,故事早已面目全非。除了导演是曾经执导《MONSTER怪物》、《花田少年史》、《钢琴森林》等脍炙人口动画作品的小岛正幸外,本片的总制作人是制作过今敏导演的《未麻的部屋》、《东京教父》的丸山正雄,本片的人物造型设计由日本当代著名的漫画家浦泽直树先生担纲。三巨头的联手,使得本片无论是故事模式,还是画面风格上,都是完全的日本动漫清新励志的标准。对于儿童观众而言,本片无疑是本月最好的奖赏。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