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肩上蝶》

  上映日期:2011年6月28日

  导演:张之亮

  主演:陈坤 梁咏琪 桂纶镁 江一燕 等

  类型:爱情 / 奇幻 / 剧情

  简介:在一个遭受致命传染病威胁的时代,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小岛上发生了一段为爱执着和牺牲的故事。

  点评:《肩上蝶》的创意源自导演张之亮于2002年在网上看到的一个凄美爱情故事。陈坤作为内地新生代小生的翘楚,周旋于梁咏琪(香港)、桂纶镁(台湾)、江一燕(内地)三大清纯系美女中间,演员搭配可谓精妙绝伦。除了主演们的温馨演绎之外,张之亮导演构造的虚拟世界也格外吸引眼球,影片用高达5000万的特效投入创造了一个极尽完美奇幻的世界,试图唤醒人们心底爱情童话的情结。影片中特别设计的超有爱昆虫军团从另一条线索来叙述故事,大胆科幻的创意,使得电影的层次更加丰富鲜明。既拍出过《笼民》,又拍出过《墨攻》的张之亮,总是能够在影片中展现出很多很个人的东西。这次的魔幻世界,应该也会让观众体会到全新的感觉。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