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秋之白华》

  上映日期:2011年6月28日

  导演:霍建起

  主演:窦骁 董洁 郭家铭 等

  类型:剧情 / 爱情 / 战争 / 历史

  简介:影片讲述的是早期共产党人瞿秋白和妻子杨之华之间动人的爱情故事。瞿秋白和杨之华生逢乱世,因为共同的理想走到一起,在整整十年的婚姻生活中,一起度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年华,他们的感情承受住了最残酷的考验。

  点评:今年4月,霍建起凭借此片获得了2011年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导演奖。两位主演窦骁和董洁也都是张艺谋捧出的清纯派演员。于是我们有理由相信,本片将成为“革命先烈青春化”热潮中最具文艺气息的一部作品。在这里,历史和战争的沉重更多的是背景,两位青年的纯恋势必动人。而斑驳的江南古镇、喧闹的上海弄堂以及校园里的秋枫红叶都为电影更增添了一份追忆的底色。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