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动物总动员3D》(Die Konferenz der Tiere)

  上映日期:2011年6月24日

  导演:雷恩哈德•克洛泽 胡戈尔•坦普

  配音:克里斯托弗•玛利亚•赫斯特 巴斯蒂安•帕斯特科瓦 奥利维亚•卡尔科夫 等

  类型:动画 / 家庭

  简介:一群动物正在等待他们每年赖以生存的食物和水,然而却发现人类要在他们的栖居地修建一个度假胜地,二者之间的矛盾该如何解决呢?

  点评:虽然影片的中文译名加上了“总动员”三个字,但是本片跟皮克斯,甚至整个美国动画界都没有什么关系。这是一部罕见的,德国制作的3D动画片。在CG技术和3D技术上,本片和好莱坞的顶级动画片还是有不小的差距。近几年欧洲的商业电影一直在向好莱坞学习,动画片也不例外。本片在很大程度上模仿了好莱坞动画合家欢的特征,又在主题深度、角色造型等细节上保持了一些德国人自己的思考。总体而言,在可以忍受3D电影高票价的前提下,将本片当做是合家欢动画片的替代品,也未尝不可。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