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假装情侣》

  上映日期:2011年6月24日

  导演:刘奋斗

  主演:黄渤 江一燕 张默 等

  类型:爱情 / 喜剧

  简介:故事灵感来自时下非常流行的同名网络游戏。江一燕与黄渤上演了一幕令人捧腹又感人至深的恶女善男大过招。

  点评:编剧出身的刘奋斗之前的两部导演作品在小范围观众群体里收到不少好评。此次则是一次比较纯粹的商业类型片的尝试,对于观众而言还是比较期待的。刘奋斗在采访时坦言,此片意在给大龄剩男剩女指出路。从影片来看,这出路要说在心灵上有,则显得有点儿假。不过,黄渤的卖力演出、云南的实景实名拍摄,都令本片在同类爱情喜剧中不落于下风。目前带有大量时尚元素的都市爱情喜剧的热潮还未退去,白领观众似乎也很享受去影院里看这样的类型片。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