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雪花秘扇》

  上映日期:2011年6月23日

  导演:王颖

  主演:李冰冰 全智贤 邬君梅 休•杰克曼 等

  类型:剧情 / 历史

  简介:影片根据美国华裔女作家邝丽莎(Lisa See)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19世纪的中国乡村女孩百合和雪花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人生经历。

  点评:本片拥有本月内最国际化的制作阵容。影片内容涉及到一个颇为神秘的偏远山区文化——女书和老同。这些妇女在扇子及巾帕上绣写女书,并编唱故事歌谣,藉以互通心迹,从封闭的世界中暂时走出,分享彼此的希望、梦想和成就。以这样一个颇具暧昧情愫的文化引发出来的故事,撮合了李冰冰和全智贤两位中韩英气型女演员之代表的合作,更有休•杰克曼这样的国际一线明星的助阵,本片的看点可谓非常多、非常足。旅美华裔导演王颖凭《喜福会》闯进好莱坞,并以《世界中心》等实验短片在好莱坞获得极大反响。王颖近年的轻喜剧作品《曼哈顿女佣》和《最后的假日》已经为他在好莱坞奠定了商业娱乐片导演的地位。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