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绝代-末代女土司》

  上映日期:2011年6月2日

  导演:金琛

  主演:晋松 宋小宁 于莉红 等

  类型:剧情 / 动作 / 爱情 / 战争

  简介:风华绝代的彝兰恩威并重以柔克刚,利用矛盾解决矛盾换来一方平安。保境安民众人力排女人不入主虎座的古训,人神同拥戴彝兰成了罗婺部落31代土司,也是最后一代土司。

  点评:电影以清末民初云南彝族山乡社会生活为背景,通过传奇式的情节,典型的人物塑造,揭示彝族末代女土司在近代社会发展历史长河中的心路历程。底蕴深厚的彝族历史文化内涵是本片最大的亮点,折射出有关彝族古老文明的历史,宗教,美学,艺术,天文,地理的光彩,片中所展示真实的土司府历史再现、祭祀,葬礼,婚俗,服饰,节庆,风俗,风土,风情,风景,原生态歌舞等场景,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