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芦花寨》杀青 郑昊接棒《白马王子的春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09:52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由郑昊独挑大梁的电影《芦花寨》正式杀青。该片拍摄过程恰巧遇上南方的梅雨季节,连续的降雨给剧组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所幸剧组的专业人员还是按计划坚持完成了拍摄。《芦花寨》刚刚杀青,郑昊又赶往德州,开始拍摄新片《白马王子的春天》。

  都市喜剧电影《白马王子的春天》改编自旭日阳刚网络走红的故事,讲述两位主人翁白宇、马栓在残酷的现实生活中,坚持不放弃共同的音乐梦想并最终获得成功的励志故事。《白马王子的春天》由导演高狄执导,郑昊、谢孟伟、张子栋、谢苗、吴婷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

  据悉,多以军人形象与观众见面的郑昊,在《白马王子的春天》中将首次尝试喜剧角色,饰演反派“大老板”。郑昊演喜剧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请继续关注后续报道。该片预计于7月杀青。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