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剧女星价码曝光 吉高由里子荣升冠军(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30日09:51
吉高由里子笑容甜美性格开朗,如今在日本很有人气


  信息时报讯 日本《周刊实话》近日公布的日本女星最新拍戏价码与潜在收视率(艺人单独在屏幕亮相所带动的收视率),最新“日本女演员日剧薪酬榜”出炉,22岁的吉高由里子如今接拍日剧的酬劳每集达到18万元人民币,并以12.1%潜在收视率,击退前日剧一姐绫濑遥,荣升“日剧薪女王”。

  演出《东京Dogs》、《美丘》等日剧的吉高由里子,去年代言威士忌,开朗笑容掳获日本中老年男性,成功将自己的目标观众从年轻人拓宽到中老年人,使得她日剧酬劳由每集4万元,暴涨至每集18万元,升幅达4.5倍。另外,吉高由里子在影坛的事业也发展很好,她与二宫和也主演的电影《杀戮都市》上下两集在日本上映后,票房都突破20亿日元(约1.6亿元人民币),接下来她将和香川照之等大演员合演电影《赌博默示录2》,前途一片光明。

  绫濑遥之前主演的日剧《萤之光》、《仁医》叫好叫座,两部剧推出的续集继续受欢迎,她的潜在收视率达12.5%,高居女星之冠。但绫濑遥曝光率太高,每集片酬反而比新上位的吉高少1万元,屈居亚军。模特儿出身的佐佐木希,甜美模样男女通杀,潜在收视率达11.6%,每集片酬仅10万元,最物超所值。

  至于前辈“日剧女王”们,如松岛菜菜子和藤原纪香,两人每集片酬都开价12万元,但因为她们年纪渐长人气下滑,潜在收视率只有0.1%,所以各大电视台都对她们敬而远之。泰渔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