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乌龙山剿匪记》热拍 秋瓷炫粉丝探班表鼓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09:20
秋瓷炫饰四丫头
秋瓷炫饰四丫头

  新版《乌龙山剿匪记》正在横店影视城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湖南卫视联合长城影视传媒集团打造,预计耗资五千万人民币。

  相比86版的《乌龙山剿匪记》,剧情方面有了部分修改,其中加重了男、女主人公感情戏的部分。剧中女一号四丫头由韩国女星秋瓷炫饰演,凭借一部《回家的诱惑》让大家认识并喜欢上的“复仇女王”此次饰演的四丫头让人眼前一亮。除人物特性本该有的坚毅硬朗、古怪精灵、一往情深外,秋瓷炫的出演又增添了几分时尚大气。

  由于本身是韩国人,对中国的年代历史并不熟悉,所以对于此次出演,秋瓷炫也是非常辛苦,拍摄之余也做了不少功课。近日,粉丝们为了支持偶像,自发组织了一次中小规模的探班。此次探班由秋瓷炫官方后援团组织,从众多报名的“瓷娃娃”中最终选出一小部分粉丝前去横店探班。期间粉丝们有秩序的观看了新戏的拍摄,秋瓷炫也与粉丝一一合影留念并分享出道至今的各种经历。最后为感谢粉丝们从全国各地前来探班,秋瓷炫请大家一起共进晚餐。粉丝们表示:“此次探班让我们很满足,能这么近距离的见到秋瓷炫本人,而且她为人亲和,真的有邻家大姐姐的感觉,让我们没有丝毫的距离感。也希望秋姐姐在剧组多保重身体。”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