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爆笑功夫动漫话剧《乌龙院》 将漫画搬上舞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艳
2011年05月30日09:18

  演出时间:6月10日至7月10日(逢周五六日)

  演出地点:广州话剧艺术中心十三号剧院

  演出地点:广州话剧艺术中心十三号剧院

  广州话剧艺术中心与华漫兄弟共同出品的爆笑功夫动漫话剧《乌龙院——长白山传奇》将于6月10日亮相广州。该话剧取材于漫画《乌龙院》中的大长篇系列,原著作者是台湾“漫画四大才子”之首的敖幼祥。有统计显示,中国平均每3个孩子手中就有一本《乌龙院》漫画书。

  昨日,导演王筱頔率该剧主创出席媒体见面会时表示:“我们这部剧讲述的是带有悬疑、功夫色彩的寻宝故事,并融合快板与时尚网络语言,台词诙谐幽默,轻松活泼。台词内容在保持原著漫画特点的基础上,还不忘对现实进行嘲讽与调侃。”

  王筱頔表示,把有30余年历史、在社会上有着优异口碑的经典漫画作品改编成话剧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演员们在90分钟的演出时间中力求把《乌龙院》提倡的“生活就该劲爆开怀”的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话剧《乌龙院——长白山传奇》今年将在广州上演30场,一直持续到2011年底。

  《乌龙院》剧情

  古代的皇都乌拉城坐落在长白山脚之下,某日,突然出现的一棵万年人参精搅得江湖风云四起。大太监欲夺皇位、小捕头欲加官晋爵,就连一只秦朝皇妃的小宠物猫都欲报主恩……各路人马云集长白山脚下,寻找传说中的先秦遗物人参精。于是这些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的人们为了人参精尔虞我诈、机关算尽,上演了一出笑死人的无厘头大戏。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