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功夫熊猫2》 > 《功夫熊猫2》新闻

《功夫熊猫2》北美遇冷内地疯狂 首日票房6千万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1年05月30日08:58
电影:功夫熊猫2 先行版预告片
《功夫熊猫2》海报
《功夫熊猫2》海报


  东方早报讯 《加勒比海盗4》在5月20日的上映成为今年新片上映首日票房之最(全国票房约3600万元左右),而这个纪录才保持了短短一周,就被前日零点上映的《功夫熊猫2》打破了。早报记者昨日获悉,《功夫熊猫2》上海联和院线单日票房达到650万元。按照该院线占全国票房的比例来推算,《功夫熊猫2》在内地的单日票房近6000万元。与《功夫熊猫2》在中国内地的疯狂相比,“阿宝”在北美的境遇有些令人大跌眼镜,26日上映首日票房仅600万美元。

  前晚,上海有近十家影院为《功夫熊猫2》开出了零点场,这一数字超过了一周前的《加勒比海盗4》,上座率接近九成。昨日记者致电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功夫熊猫2》单日票房达到650万元。按照该院线占全国票房的比例来推算,《功夫熊猫2》在内地的单日票房近6000万元,首日票房应该已经超过了《加勒比海盗4》:“昨天上海各大影院票房收入1000万元,首日票房650万元,其中将近80万元是IMAX版本的收入。目前,《功夫熊猫2》和《加勒比海盗4》形成双高峰现象,而《最爱》、《不再让你孤单》每日只有几万元票房。”

  对于《功夫熊猫2》火爆的原因,吴鹤沪认为:“其一,美国制作方来中国实地考察,增添了更真实的中国元素,比如皮影戏之类;其二,影片宣传到位,留给观众很多悬念,比如鸭爸爸怎么有熊猫儿子的;其三,本月28日、29日是六一儿童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许多父母排队带着孩子来提前过节,除了家庭观众比较多以外,青年白领也都喜欢看,受众面更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