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画皮Ⅱ》主演亮相开机发布会 重口味多角恋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1年05月30日08:08
《画皮Ⅱ》三大主演赵薇(右)、陈坤(中)、周迅(左)携手亮相,再度银幕聚首
《画皮Ⅱ》三大主演赵薇(右)、陈坤(中)、周迅(左)携手亮相,再度银幕聚首

 

杨幂(左)现场抢尽风头,调皮地摸冯绍峰(右)的下巴“调情”
杨幂(左)现场抢尽风头,调皮地摸冯绍峰(右)的下巴“调情”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电影《画皮Ⅱ》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携赵薇、周迅、陈坤、杨幂和冯绍峰等演员亮相。现场,人气最旺的赵薇表示和上一集相比《画皮Ⅱ》更加重口味,并且这次自己还有打戏。据悉,影片将于三个月后杀青,上映时间定在明年。

  赵薇:这次电影玩重口味

  2008年国庆档,电影《画皮》一举拿下2.3亿元的高票房成为当年国产片话题之作,三年后《画皮Ⅱ》重新上阵,最引人瞩目的是赵薇、陈坤、周迅三大主角再聚首。昨日现场,两年没拍戏的赵薇依旧人气最旺,不但周迅放话续集一定要有她参与才行,华谊老板王中磊更是与其热情相拥,台下赵薇的粉丝则大呼偶像名字,令她十分欣慰。在被问到是否和陈坤再扮夫妻时,赵薇透露,“我这次的角色会有打戏,而且打得很激烈。虽然还不知剧情,但是你看我们的导演(乌尔善),就知道肯定是‘重口味’啦。”

  周迅:续集缺赵薇怎么行

  与拍摄续集的好莱坞大片一样,能请到原班人马重聚是票房大卖的前提。昨日,在被问到三人为何能再次联手时,周迅透露半年前监制陈国富已在电话中告诉她拍摄计划,“当时已经知道有我和陈坤了,心想为什么不找小赵(赵薇)一起来演呢,三个人原班人马不是更好,最后角色确定,我对这部电影开始充满期待。”至于续集是否存在三角恋关系?陈坤则卖起关子说:“《画皮Ⅱ》将完全是一个复杂的、全新的故事,我们三个其实在这部电影里没什么关系,总之不会仅仅是纠缠于三角恋,怎么也是四角恋。”

  ■ 现场花絮

  配角冯绍峰杨幂“抢戏”

  凭电视剧《宫》火速走红的荧幕“金童玉女”冯绍峰与杨幂同样加盟《画皮Ⅱ》担任配角。现场二人积极互动,十分抢镜。在被问及双方在影片中关系如何时,冯绍峰不忘呼应主题,“我俩属超自然关系,生死情劫确实有点‘重口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