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 相关新闻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最后一场 上演生活冷暖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潘妤
2011年05月29日12:29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剧照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剧照


  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群80后戏剧人去年创作的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在北京演出超百场,在此前演出四场后,今晚将在兰心大戏院上演最后一场。

  《向上走,向下走》讲述了当代都市中在社会底层漂泊生活一族的平常故事,由于贴近生活,很多观众都从这部话剧中发现自己的影子和发生在身边的故事:比如爱情总是阴错阳差,比如面对生活的无奈,比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该剧也因此在去年文化部展演中荣获了优秀剧目奖。

  《向上走,向下走》中,年轻的80后主创虽然大多生长在城市里,却把“保安”“保姆”“农村姑娘”这些看似平凡的普通人,放进轰轰烈烈的戏剧冲突中,用他们的视角,展现他们生活中的冷暖,在他们中间体会人所共有的温情。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