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合约到期同方力申商量 金牌千万留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9日11:23
邓丽欣拣边间公司 同方力申商量
邓丽欣拣边间公司 同方力申商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歌影视三栖发展的邓丽欣(Stephy),积极开拓内地巿场,片约不断的她即将约满金牌大风,获多间公司垂青招手,为怕爱将被挖走,金牌大风出动到八位数字力挽。

  日前披露吴雨霏(Kary)将蝉过别枝,由金牌大风跳槽过档环球,据知Stephy也约满,还有方力申及乐队RubberBand亦于年底约满。近年在内地吃得开的Stephy,据知有三间经理人及唱片公司开出吸引条件向她招手,所以对续约一事有所保留,她说:“真的未落实,(续约成数?)一半半。”

  多过吴雨霏两倍


  为力挽一姐Stephy留低,老板庞维仁派专人跟她谈约,被形容为乖巧的Stephy甚少闹脾气,所以金牌开出比吴雨霏多两倍,足有八位数千万身价利诱她续约,诚意十足。目前身在内地接拍民初剧《大戏法》的Stephy说:“我一直忙拍戏,拖到现在都还在谈。”她承认有其他公司向她招手,但发展性质不同,难以比较,她说:“在金牌九年有感情,看看会不会继续合作,(公司开出千万条件给你?)钱是其次,最重要是看未来发展,我很注重内地巿场。”

  续约问过方力申

  对于去留Stephy坦言要慎重考虑,她说:“我也不小了,刚刚又打开内地巿场,这份约很重要,我想先看清楚,不想因为合约期限,太过仓卒去决定。”吴雨霏离开可会影响她决定?她说:“大家都大啦,朋友去到哪还是朋友,不会影响我。”她坦言有跟小方商量,大家发展的方向都相似,不时交换意见互相提点。

  钊成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