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把莫文蔚亲到吐 不觉谢霆锋婚姻会亮红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9日10:16
视频:陈奕迅吻吐莫文蔚 拒评锋芝婚变
Eason指霆锋经常扮忧郁,其实内心很开心
Eason指霆锋经常扮忧郁 其实内心很开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Eason)对于好友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张栢芝被传冷战,笑指霆锋外形一向忧郁才会令人误会,不相信霆锋婚姻有问题。他说﹕“我都曾被指婚姻出现问题好几年了,这些话题经常都有。大家都知谢霆锋的为人,他很耍帅,经常扮忧郁,但其实心里是很开心的。如果拍到他很冷漠的样子也不奇怪,他一向如此,耍酷而已,他一出世就已经在耍帅,根本不是忧郁。”Eason又称一直有跟霆锋联络,言谈间觉得对方很开心,只是忙于拍戏而未能抽空与栢芝贺生日,Eason说:“他哪会在意这些事情,很小事,我不觉得他们婚姻会亮红灯。”

  Eason近期在内地拍摄电影《东成西就2011》,昨午他回港出席DVD签名活动,透露电影中与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亲吻镜头﹕“莫文蔚跟我亲嘴后便吐,还要入院医治,我是否要考虑整理自己的外表。但当然不关我事,拍完那场亲吻戏后,莫文蔚本身有场呕吐戏,但想不到她真的吐了出来,入院诊治后才知道是吃错东西。”

  钊成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