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上海校园师生京昆演唱会开演 王珮瑜担纲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文
2011年05月29日09:24
王珮瑜和参加演出的同学们
王珮瑜和参加演出的同学们


  搜狐娱乐讯 (Lily/文)5月28日下午,一台由上海京昆艺术中心组织策划的,上海校园师生京昆演唱会在天蟾逸夫舞台火热开演。

  作为 ““高雅艺术进校园”上海市政府扶持京昆公益演出项目,这一次的演员全部为上海学生、教师。此次演唱会由上海大学教师胡申生和国家一级演员王珮瑜担纲主持,按表演者年龄、职业分成不同版块串联演出。

  演出中,胡申生老师以讲述者的身份引领观众回顾京昆公益演出项目的实施成果及重要意义。此外,参与本场演出的学生、教师及青年白领也颇具广泛代表性。非专业的演员,专业的表演也生动的体现了“上海市政府扶持京昆公益演出项目”的价值与成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