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琳《青海花儿》转场 收贴心快递不想晒黑妞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5月28日14:43

  正在青海格尔木拍摄的大型青春励志剧《青海花儿》,近日暂别风沙强劲的格尔木,转战西宁市区拍摄,刚到剧组驻地,何琳便收到快递来的“贴心大礼”,让她不禁感叹,终于要过上“好日子”了。

何琳《青海花儿》转场 收贴心快递不想晒黑妞


  何琳《青海花儿》剧照


  《青海花儿》剧如其名,以为“两弹一星”研究做出巨大贡献的科研英雄为原型,讲述了他们为祖国国防事业奉献火热青春的故事,因此多数场景都集中在青海风沙大、日晒强、干燥少雨的高原实景拍摄,艰苦的条件让生活在平原地区的剧组人员“吃尽苦头”。近日,剧组暂时告别“西北风”转场西宁,拍摄部分室内场景,让在户外“吃饱”风沙的何琳不禁感叹,终于能过几天好日子!

  何琳说:“相对于格尔木的外景拍摄,西宁的生活好太多了,因为会集中拍摄一些生活上的戏份,所以很多场景都在室内。”而且刚到剧组驻地,就收到“期盼已久”的高指数的防晒霜,也让她开心不已。“我可不想回北京的时候晒成"非洲妞"。”何琳说,“最近我特别喜欢网购,前两天网购的防晒霜竟然跟我同时到达西宁,真是"及时雨"。趁着拍摄室内戏,正好能好好舒缓一下皮肤。” (来源:粉丝网论坛)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