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经纪人泄密小S怀第三胎 卧房全裸随时“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8日10:45
小S被指怀孕两个多月了
小S被指怀孕两个多月了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联合晚报》报道,徐熙娣(小S)堪称是今年广告界的“超级印钞机”,她名下代言包括美白保养品、药妆店、私密处保养品、调整型内衣等,不过最近却有指小S经纪人说溜嘴,透露这位“广告天后”已经怀孕两个多月,故推掉代言的海外宣传工作,专心等待“兔宝宝”降临。

  最新台湾《壹周刊》接获厂商曝料,指小S已怀有身孕,即将三度当妈,厂商表示,4月份曾邀到小S、蔡康永和林志玲到北京出席美白保养品活动,由于效果非常好,故希望能再邀请小S依照合约,参与其他区域的宣传活动。

  “没想到,小S的经纪人告诉我们,她已怀孕两个多月,后面如果还有什么活动,为小S身体着想,可能无法配合,婉拒我们的邀约。”

  小S怀“兔宝宝”的好消息,也因此火速传遍广告界。

  今年3月,有传小S可能再次怀孕,起因是她推掉难得的电影邀约,以及婉拒包括酒类、瘦身等不适合孕妇拍摄的广告,而且在主持《康熙来了》节目时,都会用毯子盖住下腹,特别做保护。不过,当时经纪人予以否认,澄清小S确实有计划今年拼第三胎。

  只不过,这次怀孕,是经纪人不小心说溜嘴,增加了可信度,但受询时,小S经纪人撇清:“如果有婉拒邀约,那是因为档期被其他厂商先预定走了。”

  卧房全裸 随时“造人”

  为博生子,小S吞食壁虎、卧房全裸,随时准备“造人”。

  小S的婆家曾力挺她,表示家里没任何非要生男生的想法,但看似开放前卫的小S,内心却是相当保守,一心想帮许家添个长孙。

  有传小S为了想得子,甚至还吃过壁虎跟蜥蜴,就是想调理成适合怀男丁的体质。另也传,许雅钧也配合老婆减少应酬,小S多吃蔬菜,夫妻一同调体质以求“达阵”成功。

  因为期望求子成功,小S刻意从45公斤瘦到43公斤,她说:“就是要瘦才会怀孕,老公看了才会兴奋。”

  她还透露,平时在家习惯全裸或穿无罩杯内衣搞“激凸”,但因家里还有公公,经老公柔性劝阻后,才改穿有罩杯的居家服,但一进房间还是习惯全裸,希望老公随时保持高昂的性趣,好让她顺利再怀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