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年代多面小生再给力 张天其挑战“年代海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8日10:36
张天其
张天其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吕颂贤、潘仪君、温岚、霍政谚等两岸三地知名影星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千金》在横店开机,有着“年代戏多面小生”的张天其在剧中扮演了一个温文尔雅、有情有义留洋归国的医生。据悉,这部戏虽开拍不久,张天其的戏约已排到下半年。

  曾是“动感组合”主唱的张天其,目前是唱而优则演,离开组合之后在戏剧方面也有着上佳表现,其主演的《爱没有错》、《郎本无情》、《家仇》、《真正英雄》、《世间道》等剧中饰演着不同身份、性格的人物角色,角色的强烈反差让他在实践中获益匪浅,以多个人物的性格来集中体现出张天其对于演艺的狂热。戏里戏外也秉承了谦虚、努力、执着的为人之道!

  据悉,由张天其主演的年代戏《郎本无情》现已进入后期阶段,有望今年与观众朋友见面,刚刚加盟的年代大戏《千金》也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目前获悉8月份又将接拍一部年代戏,人气的不断上升,片约不断,看来“年代小生”张天其将年代戏拍摄到底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