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乔-汉姆演而优则导 为《广告狂人》执导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5月28日10:13
乔-汉姆
乔-汉姆


  搜狐娱乐讯 当《广告狂人》(Mad Men)在今年8月开始新一季拍摄工作的时候,剧中男主角乔-汉姆将会增加一个新的身份,导演。乔-汉姆将为这部艾美奖获奖电视剧担任第五季首播集的导演,而他对此充满了期待。

  “现在一切都已经就绪,所有促成这件事的条件都已经具备。这是一次令人激动的挑战,我很期待,同时也有一些小小的恐惧。”虽然乔-汉姆嘴上说自己有些恐惧,但在看过同剧演员约翰-斯拉特利执导拍摄了一集《广告狂人》之后,乔-汉姆的信心还是十足的。“我想既然他都能做到,那我也可以啊。”

  此外,在剧中扮演乔-汉姆妻子的女演员詹纽瑞-琼斯最近透露了自己怀孕一事,预产期是今年秋天。由于该剧主创马修-维纳是出了名的不肯透露半点剧情,所以很难猜测是否会将“怀孕”一并写进剧本里。

  《广告狂人》第五季将于2012年3月开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