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第八季 秘密让大家团结在一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5月28日10:12
《绝望主妇》
《绝望主妇》


  搜狐娱乐讯 在《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第七季的结尾,Gaby继父的意外到访让她和Carlos原本平静幸福的生活出现了新的逆转。为了保护妻子,Carlos情急之下杀死了这个手无寸铁的男人,刚好赶到现场的几位主妇帮助这夫妻二人把尸体藏了起来。这件事的发生让紫藤街的邻居们又重新站到了一起,他们将会像第一季中为了查明Mary Alice自杀真相时一样,一同保守这个秘密,保护自己的朋友。

  该剧执行制片鲍勃-戴利透露说,这件事会在第八季中成为他们的负担,并且让他们付出一定代价,特别是Bree现在正和一位警官恋爱,因此这会是一种很微妙的关系。“从第一季开始,这部电视剧的主题就是秘密。现在摆在他们眼前的问题是,要如何处理这具尸体,以及Carlos是否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这个问题在新一季中会带给他们不小的压力。”

  当被问到Tom和Lynette的婚姻是否会结束时,鲍勃-戴利表示这对儿紫藤街感情最为稳定的夫妻不会离婚,但要想回到往日的幸福生活,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和努力。“等下一季回归的时候,Tom和Lynette要经历一段时间的分居生活。我想他们或许会尝试中年人的约会生活,去认识新的朋友,但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有办法重新坠入爱河。”Lynette的朋友Renee对Tom一直都是念念不忘,因此她很有可能借此机会趁虚而入,Tom的工作环境也许会让他认识新的女性,这些都对Lynette造成了新的威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