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达人秀》收视飘红 小乌达木让伊能静又哭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2011年05月28日09:54

  自开播以来,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收视率不断飘红。昨天,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明晚的第五期节目将更加令人惊讶。据工作人员介绍,上周的“菜花甜妈”暂时成为过去式,而本周一位来自湖北的“小丑”让全场观众、评委惊为中国版“保罗大叔”,他的《今夜无人入眠》将会带来不同一般的体验。此外,来自内蒙古的小达人乌达木一曲《梦中的额吉》当场唱哭伊能静,并让她主动提出“我当你的小伊妈妈”。

  来自内蒙古的乌达木,今年12岁,本该是在爸妈的怀抱中幸福生活的年岁,但生活却早早地夺走了本该属于他的幸福。9岁时,妈妈因为车祸去世,11岁时,厄运再度降临,爸爸也在看他演出的路上遇车祸身亡。站在台上的乌达木有着超乎同龄孩子的沉稳,当评委询问他的梦想时,又透露出孩子般的天真:“我想发明一种墨水,只要一滴,滴在地上,那里就会生长出一片绿荫。”当一曲《梦中的额吉》(额吉在蒙古语中是母亲的意思)唱起时,虽然听不懂歌词,但观众都被那一份思念之情深深打动,不少人都红了眼眶,而伊能静更是不断擦拭眼角的泪水。

  不过,据参与录制的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期最让人惊讶的,还是小身材大容量的来自湖北省恩施的达人向延红。虽然身高不到一米五,但是当他发出HighC的高音时,让专业音乐人黄舒骏都忍不住赞叹:一曲《今夜无人入眠》让他全身、后背百分百的发麻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