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成杰变身搞笑复古男 《爱情睡醒了》三亚热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8日09:49
袁成杰变身搞笑复古男
袁成杰变身搞笑复古男

 

复古潮男
复古潮男

 

黑框大眼镜
黑框大眼镜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沈怡执导,《夏家三千金》黄金班底打造的浪漫爱情喜剧《爱情睡醒了》日前正在三亚热拍中。该剧除了汇集了两岸知名演员唐嫣、邱泽、戚薇、徐正曦、等人的出演还特别邀请了袁成杰的倾力加盟,近日剧组曝光了一些袁成杰饰演的渔村搞笑保安队长“雷大古”的剧照,照片中袁成杰身穿雷人的复古沙滩潮服,表情夸张彻十分逗趣和抢眼。

  袁成杰搞笑饰演“雷大古” 沙滩复古男造型曝光

  袁成杰在此次的《爱情睡醒了》中,一改往日帅气型男的扮相,出演桃李村搞笑雷人的保安队长“雷大古”,为了契合角色特质,化妆师特别为他打造了一个吹到竖立起来的雷人发型,还被起名为 “仙道头”,再搭配一个大大的黑框眼镜,造型十分抢眼,而他此次的服装也都是特别搞笑复古的沙滩潮男服饰,袁成杰更是笑称自己这次是将“雷”进行到底。

  袁成杰主持拍戏两不误 乐意做拼命三郎

  袁成杰目前正在三亚赶拍《爱情睡醒了》,与此同时还要定期飞去各地主持节目,今年由他主演的电影《男得有爱》也将于6月17日在各大影院上映,出道至今,袁成杰一直都是稳扎稳打,无论是唱歌、主持还是演戏都表现不俗,而他认真努力拼命工作的表现也经常被朋友笑称他是“拼命三郎”,袁成杰表示能得到大家的肯定很开心,并称自己很乐意做“拼命三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