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称病缺席发布会 关锦鹏:请给她空间(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何娅
2011年05月28日09:05
夫妻冷战,公婆亦站在儿子那边。谢家集体不跟张柏芝庆生。
夫妻冷战,公婆亦站在儿子那边。谢家集体不跟张柏芝庆生。
谢贤日前被直击与友人在香港中环咖啡店喝茶,戴着墨镜,只顾低头发短信,全程闷闷不乐。
谢贤日前被直击与友人在香港中环咖啡店喝茶,戴着墨镜,只顾低头发短信,全程闷闷不乐。


  都是宽容惹的祸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陈冠希飞机上重遇泯恩仇似乎真的是闯下了大祸,老公谢霆锋在张柏芝31岁生日时没有任何表示,张柏芝独自带着儿子Lucas到台湾跟范玮琪、小S等姐妹淘庆生。拒绝回应事件的公婆谢贤、狄波拉近日被港媒拍到一脸愁绪,粉丝担心“锋芝”恐家变。而在昨日电影《影子爱人》的开机发布会上,原应出席的张柏芝,却以“身体的原因”意外缺席,显然是受自拍风波的影响而刻意回避媒体。

  关锦鹏:请大家给她这个空间!

  本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 何娅)由关锦鹏监制、潘源良执导的电影《影子爱人》昨日在深圳举行开机发布会,这是“一个讲述爱情、欺骗和命运的故事”,张柏芝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戏份吃重。不过,刚刚才带着卢卡斯(Lucas)去台湾过生日的张柏芝,昨日却以“身体的原因”意外缺席,显然是受到最近机上自拍风波的影响而刻意回避媒体。

  ,让许多专门从香港追来的记者大感失望。《影子爱人》片花中的文字“每个人心目中都有刻骨铭心的爱情,每段爱情开花结果都要伴随着考验”,用来注释张柏芝现在的状况可能再合适不过。

  关锦鹏说:“个人的事情我不方便也没权利去问,但作为监制,这些事情困扰到演员是我最不想看到的,演员如果不能在最好的状态下表演就是白做。这个空间我们要给她,但愿她很快回来,舒缓情绪后回来平静地拍戏。”

  曾拍过《胭脂扣》、《阮玲玉》、《长恨歌》等片的关锦鹏表示,“《胭脂扣》其实是张国荣和梅艳芳成就了那部电影,这次有同样的信心,因为有张柏芝、权相佑,已经看到了他们之间化学作用出来的效果。”

  权相佑盛赞张柏芝演技

  韩国明星权相佑在一定程度上慰藉了极度失望的媒体。这个韩国最佳身材男星、票选始终高居榜首的帅哥认真地纠正,他叫权相佑而不是权相宇。张柏芝是吸引他参演该片的重要原因,“与韩国合作的《白兰》,她的演技、形象已得到很多韩国观众的喜爱。她演戏很投入,很有职业操守。”

  据知,谢家得知陈冠希亲口证实机舱重遇张柏芝,兼透露“重逢感觉好,期待再合作”的言论非常生气。身在马来西亚拍戏的谢霆锋为此气得不行,放弃返港并拒绝张柏芝到马来西亚探班兼庆祝她31岁生日。工作人员透露:“未有"世纪合照"前,霆锋在拍戏现场还满脸笑容,但出事后,霆锋完全变了,未埋位前全程玩自闭,所有人都替他心酸、不值。”

  只因参加黑人陈建州和范范的婚礼,好友张柏芝惹出麻烦。昨日记者向黑人求证“飞机门”事件,他对张柏芝很维护,“这是私人事情,那个事件之后,对她伤害蛮大的。我感觉她很宽容,这其实非常难,无论如何都希望她一生幸福,一生平安。”说张柏芝“宽容”,大概就是原谅陈冠希了?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