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灵珠》热播 百变女郎刘庭羽“鸡毛装”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8日09:37
“百变女郎”刘庭羽变身“鸡毛装”
“百变女郎”刘庭羽变身“鸡毛装”


  搜狐娱乐讯 在各秀场、影展和影视剧中,另类妆束成女星博得眼球的一大亮相。去年戛纳电影节上范冰冰一袭“龙袍”装尤为吸引公众的视线,身为香港四大“排骨精”之首的郑秀文则“一夜增肥”,引领变身风潮。随着拉风娱乐穿越大戏《灵珠》的热播,剧中女反一魔音的扮演者刘庭羽则凭借一衣“鸡毛装”迅速吸引公众的眼球,为称之演技多变的又一“百变女郎”。

  演艺界竞争惨烈,各大明星纷纷拼抢市场,许多明星注重演技求变的同时,纷纷施展另类变身大法,谋求全新的突破。相比之下,目前风头最劲的处女座女星范冰冰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则以“龙袍”装,惊艳世界,而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她又以“仙鹤”装惊艳全场,把所有的女星都沦为了她的陪衬,让欧美时尚媒体一片赞叹,被封为红毯女王和“百变女郎”。而号称“百变女郎”的郑秀文原本是香港四大“排骨精”之首,随着《瘦身男女》的拍摄“一夜增肥”完全了颠覆公众冠以“排骨精”最初印象。随后,郑秀文更是在演技和包装上大下功夫,变身“百变女星”。

  与之相比,“拉风一姐”、新锐女星刘庭羽更是不甘人后,除了在《苏小妹》中出演睿智端庄的卢彩蝶,在《单亲妈妈》中主演善嫉泼辣的“小三”方紫依外,更是在拉风娱乐投资、江苏卫视独家热播的《灵珠》中主演阿娇的师妹、阴狠毒辣的魔音大祭司。近来,刘庭羽毛更是凭演自己的演技在《后宫》中扮演温婉柔弱的柏含香这一角色。

  富有深意的是,细细历数,刘庭羽在影视剧中塑造的角色不可谓不多,但不管是《单亲妈妈》中的方紫依,还是《灵珠》中阴狠毒辣的魔音大祭司,刘庭羽的身上均有着范冰冰冷艳睿智和郑秀文风趣诙谐的幽默特质,也正因之,刘庭羽被称为继范冰冰、郑秀文之后又一具有巫女和魔女双重特质的“百变女郎”。

  除了演技和范冰冰和郑秀文酷似外,身为后起之秀,刘庭羽更是在服装上下足功夫,在《灵珠》中主演的魔音则以一头鸡毛另类出现,这衣与美国女星LADY GAGA“青蛙装”类似的“鸡毛装”刚一亮相,就被人惊称刘庭羽出演多部影视剧被人看好看迅速献声一试歌喉转型酷似郑秀文,另类变身突如其来有点让人措手不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