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缺席《影子爱人》发布会 权相佑为其求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28日09:30
《影子爱人》海报
《影子爱人》海报

  虽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尽管亮相的有韩国天王级别的权相佑,她依然可以毫无困难地成为会场的焦点。这个人除了张柏芝,恐怕也没有其他人能有这种本事吧。这一幕就发生在昨日《影子爱人》深圳发布会上,早前主办方称张柏芝将出席,也造成权帅哥几乎整场都在回答有关张柏芝的问题,对于张柏芝的“机舱合影”风波,《影子爱人》监制关锦鹏呼吁:“希望大家能够多给她一点时间和空间。”真是柏芝姐虽不在现场,但江湖永远有姐的传说。

  关锦鹏:有问题困扰到她

  早前主办方称张柏芝会出现,只是不能接受采访,但到了发布会当天才告知张柏芝不会出现,自然而然媒体会关注相关原因。媒体普遍猜测是与陈冠希机舱合影的风波仍然在势头上,张柏芝缺席是为了避风头。剧组昨日也未明确回应她缺席的原因,含混表示是身体原因,主持人还现场大声祝愿她早日康复。而关锦鹏说张柏芝是24号生日前才离开的剧组,不过还有十几天的戏要拍,“她个人的事我也不方便问,也没权利问,这个问题困扰到演员,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问题。她的身体状况最近不太好,希望大家能让她安然以最好的状态回到剧组”。

  权相佑:希望她能被原谅

  权相佑上台纠正媒体对他“权相宇”的称呼,“我是权相佑”。 《影子爱人》是他接拍的首部华语片,“因为在读书的时候经常都会看港片,所以我本人很喜欢华语片,没想到现在能拍,所以很激动。”权相佑大赞对手,指柏芝很敬业,演技也很好。权相佑透露结束《影子爱人》的拍摄之后,他将前往巴黎拍摄成龙的新片《十二生肖》。

  对于张柏芝,权相佑表示在她离开剧组时并未觉得她情绪上有问题。不过都希望她能早日回剧组一起把戏拍完。早年因为结婚事件也曾陷入风波的权相佑作为“过来人”表示:“人做错事情是很难避免的,希望她能够被大家原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