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第五季《广告狂人》八月投拍 乔哈姆成导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28日09:06
乔·哈姆成导演
乔·哈姆成导演

  《广告狂人》在接下来的八月回归制作的时候,乔·哈姆(Jon Hamm)将获得两个角色,这不是说他会在剧集中饰演两个角色,而是指在表演的同时他还会成为《广告狂人》第五季首播集的导演。

  “各种准备已经开始了,我非常期待这次激动人心的挑战,我现在的心情混杂着害怕和兴奋。”乔·哈姆这样说,但是想必“害怕”还是少一些吧。乔之所以有信心成为这部艾美奖得主的导演是因为同为该剧的演员约翰·斯拉特里(John Slattery)曾执导过该剧第四季的两集:第4集和第12集。而在他当导演的时候,乔在旁边可是没少下功夫,他说:“我想如果他能做到的话,那么...我也能。”让我们期待他的荧屏大作吧。

  另外,在剧中饰演乔的前妻Betty的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已经怀孕,临产预计为今年秋季,不知道《广告狂人》在下一季会不会把她的怀孕同样搬进剧里。

  该剧第五季将在2012年3月AMC台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