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私生子母亲欠下巨债 哽咽现身向其求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8日08:49
齐秦
齐秦

  齐秦早前与27岁的嫩妻生下一女,曾为他生下一子的前女友方美芳前日现声祝福,又哽咽透露近 10年的生活“很难熬”,还说希望齐秦将来可以挺住他们的儿子。据知,方美芳现年50岁,她21岁时与齐秦交往,并于1987年为他生下儿子方伟,但当时两人已分手。方伟15岁时,方美芳打官司“认子”,双方和解后,方伟认祖归宗改姓“齐”,齐秦按月支付儿子生活费直到他20岁成年。方美芳说,当年官司判定后,她和齐秦已没联络,最近得知对方喜获一女,也有传短信祝福,至于目前正在当兵的方伟也有恭喜齐秦。

  对于近年传出她饱受忧郁症、颈椎与坐骨神经长骨刺等病痛缠身,并积欠百万元新台币卡债,她不讳言说:“他爸爸付到20岁,小孩你知道满20岁后学费很贵,后来他念好几所高中,小孩爱玩,念了三四所高中,后来去当兵。”问她是否需要齐秦伸出援手?方美芳哽咽叹气说:“我不求人……祝福齐秦,只希望将来他对我儿子好。”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