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胡兵胡东做客《静距离》 畅谈《空姐日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6:12
胡东胡兵李静三人现场秀舞技
胡东胡兵李静三人现场秀舞技
胡东胡兵两兄弟参与《非常静距离》
胡东胡兵两兄弟参与《非常静距离》
胡东胡兵畅聊童年趣事
胡东胡兵畅聊童年趣事

  日前,胡兵和胡东两兄弟为宣传《空姐日记》参加《非常静距离》的视频直播。在《空姐日记》中两兄弟饰演高大帅气的飞行员,生活中两位型男站在一起也是格外养眼,距上一部两人合作的电视剧《真情告别》已经有8年的时间,胡兵胡东两兄弟谈起这次合作,两人都十分珍惜合作机会,并在现场与网友分享了拍戏过程中的精彩故事。

  由公布的剧照来看,时尚代言人胡兵在《空姐日记》中帅气依然,颇为抢眼。而一向热衷于翻拍经典古装剧的张纪中,此次一改往日风格,操刀打造首部偶像剧,目光瞄准飞行员与空姐的另类故事,并大放豪言称“收视率低就裸奔”,由此也可以看出张纪中对男主角胡兵的充分信任。

  刚结束视频访谈直播。胡兵和胡东兄弟俩就马不停蹄的赶往《非常静距离》的录制现场。录制中,胡兵和胡东精彩走秀,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惊呼。节目组特别搜寻到胡兵、胡东儿时照片,勾起两人童年回忆,两兄弟畅聊童年趣事,并大胆爆出儿时糗事。谈及小时候两人与父母分离的经历,胡兵分享感人故事,胡东不禁眼眶泛红,台下不少观众也被感动落泪。向来被定位为型男酷男的胡兵、胡东,节目展现热情一面,胡兵大秀精彩舞技,胡东即兴现场打盘。

  节目中聊起两人事业中的发展,和对未来事业的期望。胡兵坦言,现在40岁的自己更加的清楚自己所要走的路和未来的方向。最后胡东和胡兵合唱《朋友》作为这次访谈的结尾。主持人李静祝福兄弟俩今后有更好的发展。

  《非常静距离之胡兵胡东专访》将在近期播出,届时关于《空姐日记》的更多精彩故事也将在本期节目中一一讲述。

(责任编辑:王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