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缺席《影子爱人》宣传 关锦鹏称其很辛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23:15
张柏芝“生病”缺席《影子爱人》宣传
《影子爱人》举行宣传活动
《影子爱人》举行宣传活动

 

<a href=
权相佑在《影子爱人》宣传活


  有传早前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机上合照事件触怒老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她于大前天请假,缺席主演新片《影子爱人》昨天举行的宣传活动,该片监制关锦鹏承认张柏芝于事件后已缺席拍摄,并指柏芝经理人正说服她尽快重返剧组。

  昨日电影《影子爱人》于深圳举行记者会,监制关锦鹏、导演潘源良、演员权相佑、张韶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席,获过百名中港台传媒采访。台上主持人有提到张柏芝因健康缺席,并祝她早日康复;关锦鹏于台上对张柏芝来不到表示遗憾,希望大家给时间让她休息。

  关锦鹏与权相佑一起接受访问,前者说:“张柏芝经理人Emily有来深圳和我沟通,她说会尽快说服张柏芝;本来张柏芝前日就该返剧组,但最后也请假。(为甚么要用“说服”?)“说服”这两个字是希望给她更大支持。(张柏芝目前是甚么状态?请假原因?)她演两个个性不一样的角色,一个刚强,一个女性化,反差、压力都好大,加上近日发生不愉快的事,疲惫一定有。”

  对于张柏芝请假会否影响进度,关锦鹏表示权相佑本月要去巴黎演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对进度会有一定压力,但不会删减张柏芝的戏分。至于张柏芝请假至何时?他表示目前仍待她经理人回复。至于有否担心张柏芝辞演?关锦鹏谓对张柏芝有心,相信她很快回来。

  权相佑:她演得很辛苦

  权相佑谓不担心张柏芝阻碍拍摄进度,有信心及足够时间拍摄,他表示张柏芝演得很辛苦及很入戏,虽然二人言语不通,但因为她的投入亦帮到他的演出。此外,他澄清指他来港不习惯吃中国菜,指定要食韩国菜的报道没根据,更透露喜欢吃火锅。导演潘源良接受访问时,谈及张柏芝有点避忌,只说大家都爱戴她、支持她。戏中内地演员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说:“我第一次同张柏芝合作,她有别于一般女孩子的内敛矜持,她很奔放活泼,首次见面时,她跟我热情地打招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